close


瑞恩帝兒南竹園:蘆竹鄉興南路439號
電話:03-3223333
101年小班額滿,排後補
102年中班尚有名額
開學日:8月
註冊費:20200元
雜費:3050元
月費:6000元(車費:800元另計)
教學課程:角落教學、單元主題、美語、美術、音樂、體能、傑立卡、蒙氏、電腦
附註:不開放試讀及半天



參觀心得:
打電話預約時,小姐馬上說隨時可參觀,所以就約了下午過去。
地點感覺有點偏僻,不過實際上離竹堿和賞很近,未來住一品國硯上下學接送大概也只要十幾分鐘,還可以接受。
校區很大,小朋友很多,教室有3層樓,小班在一樓,中班在二樓,大班在三樓,不過根據法規3樓以上好像不能當幼稚園教室使用,這點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!@@
小班五班、中、大班12班,小班一班28人,配2個專任老師。專業課程如美語會再一個專課老師,所以上課時班上有時會到3位老師。除了專課老師外,教師均有幼教師資。中、大班人數好像會更多,不過這我就沒問了。
餐點一日四餐,早午餐+2點心,由中央廚房配送。每週附有菜單。
戶外有超大型的溜滑梯,和一堆車子(和廣告的照片一樣)還有一區鳥園(真的有養很多種類的鳥)一區小兔子,一個小魚池,不過課程表上一週只安排一次戶外活動,而所謂的戶外活動即是在校區的溜滑梯玩……雖然後來小姐有解釋課與課間也會看導師安排,也是會出來玩,課表上只是強制排個時間一定要出來玩……不過這樣的解釋更讓人覺得詭異,有那麼大的校區,但上課的活動好像還是以室內為主,要玩溜滑梯還要看老師有沒有空,因為那溜滑梯真的太大了,沒老師看著,也不能讓學生單獨玩,感覺很危險。
上課教室感覺滿大,布置的也不錯,還有傑立卡教室、蒙氏教室、電腦教室,不過我真的覺得讓小班就上電腦課真的太早了……Orz
最後可能是我今天穿得很隨便吧!也可能是瑞恩帝兒真的太紅,很多人搶著進來。感覺今天接待我的小姐態度雖然沒有不好,但也不是很積極熱心,從頭到尾沒有問小朋友的名字,連我姓什麼都沒問,參觀完畢更是連資料都沒留就讓我們走了……Orz 有一種不被重視的感覺,也可能是我想太多啦!不過就是會有一種感覺,好像來這裡讀的小朋友太多了,每個小朋友都只是這裡的過客,而沒有一種像歸屬感的感覺。也許是我要求太多了…
但是園裡面的小朋友都很禮貌,看到我都會說阿姨好,禮貌方面還滿不錯的,小朋友也都很遵守秩序,至少我看到他們在教室的移動和廁所都是很安靜,很有秩序,小朋友也不會亂跑,吃點心也是乖乖地在座位上,非常有規矩,因為他們是隨時開放參觀的,所以看到的都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面,所以不用擔心是作給別人看的。


現在參觀還有送參觀禮,一盒瑞恩帝兒的蠟筆、畫圖本、砂畫



總之是一間還不錯的幼稚園,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,會考慮讓軒軒唸這間,不過前提是要排得上候補……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