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!2014的日本行都還沒寫完,怎麼一下就來到2015了!時間過得真快啊!(被毆飛)
照慣例,先來上一張敗家照。

DSC_3118.JPG  
四個男孩一季的衣服果然不容小闕(或說爸媽的購物力XD),不過這次就不詳記各個衣服了,因為實在太多了。這次主要買衣服的地方是在神戶商店街、麵包超人博物館、還有新開的HARUKAS、買最多的還是在西松屋。然後之前每次去必敗的U牌、H&M、ZARA、GAP,因為台灣都已經有引進了,所以這次就沒去了!
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還特地去Rinku town outlet敗了一堆LC。因為日本的LC跟台灣的LC比起來真的便宜好多!!約台灣定價的4~5折,這怎麼讓人不去敗呢?所以即使它很重,我們還是衝了!

DSC_3107.JPG  
這次買了一個24CM的圓形鑄鐵鍋+圓形烤盤,本來我比較想要方形的,不過這是特惠組,看在價格非常優惠上,就不挑了,不然鑄鐵鍋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,也是沒得選,還好藍色也不錯看!

DSC_3105.JPG  
還買了兩個焗烤盤、兩個心形盅、一個長方盤、兩個大碗+兩個橢圓盤(這是特惠組),本來還想買大的梅花盤,可惜現場沒貨,outlet的缺點就是一些比較熱門、漂亮款容易缺貨,像大家很推的愛心鍋,現場也是沒有。

DSC_3106.JPG    DSC_3109.JPG  
整整兩大袋,有夠重的,我只有拍照時勉強拿得起來。還好我家老爺夠力,可以一路扛著到機場。(噗!)

IMG_3428.JPG  
去的時候,行李只有一箱半,回來變三箱兩袋裝滿滿!我們果然非常努力在展現台灣人的購物力!

IMG_3429.JPG    IMG_3433.JPG  
然後照慣例,上完敗家照後,後面的行程都會自動消失……(默)不過這次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!!因為我剛剛看到我們家行動力超強的老公大人,已經默默地把這幾天的遊記打上去了!!依我家老公超強執行力,應該過兩天就會把這次六天五夜的日本行遊記完成吧!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