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,答應某人的遊記,我努力生產中!
今年軒軒生日我們再次來到日本關西慶生!
想當年第一次去時,軒軒還只是個要坐娃娃車,剛學歩的小娃兒(請見之前的遊記),現在已經可以幫忙拉行李了!(感動!)



這次沒再像上次一樣匆匆忙忙,當然也跟我們現在住在洮園離機場近+訂中午的班機有關,早上睡飽飽地起床,然後悠悠閒閒地到機場,通關完還有時間吃午餐,只是沒想到這次我們時間這麼充裕,遲到的居然是我們的班機!O_o+ 整整Delay一個小時啊!本來軒軒還滿心期待等待飛機起飛的剎那,結果是等到睡著……完全錯過在坐飛機的時間,好處是,他就這樣安安靜靜地睡整路,一直到出關坐上機場快捷才清醒。




這次依然住在上次的「梅三小路」(用)上,於是來日本的第一餐就在這裡的豬排飯了!



我點的是味增豬排,老公點的是豬排  (那個字我打不出來),婆婆的是豬排+天婦羅定食,不得不說,真的都好好吃哦!>////< 店家還很和善地送了軒軒一樣小玩具,軒軒愛不釋手。




解完晚餐,老公說要帶我們去上次沒看到的夜景,然後就帶著我們在火車站附近繞來繞去,明明看夜景的大樓就近在眼前,可是因為火車站周圍都在整修,所以走來走去都找不到一條路可以通到對面的馬路上,後來是在同一條路上試了3種走法後才終於試出正確的路來,多走了快一小時!



不過辛苦是值得的啦!夜景真的很漂亮,而且看夜景的地方是一大塊露台,是著名的空中觀景台,完全沒有玻璃之類的阻檔,所以拍照不用擔心反光,而且地上有會發出螢光的碎石子鋪在走道上,好像在銀河中漫歩一樣,我跟軒軒說我們來在星星中散歩!軒軒超開心的,馬上拉著我跑了兩圈。






回去的路上因為風有點涼,所以軒軒被我包成這樣!(是他自己要求的)



這天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,梳洗之後躺在床上已經是12點了,大家都累壞了,很快就睡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