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


電視不是這樣關的



我想你只是在耍寶而已吧!


Part


幫忙拖地



某日軒軒看我在拖地,主動搶過拖把要幫忙


看到我拿起手機就開始擺pose


拍完還要求再拍一次,然後做完樣子後馬上來看手機


我覺得你只是想拍點不一樣的影片


Part


畫煙火


軒軒突然發現用力地把畫筆在紙上咚咚咚地點會有煙火的效果


然後自己點得超開心


殊不知爽到你,艱苦到我T_T


那畫筆超貴的耶!!


本來有拍到30秒軒軒摧殘畫筆的影片


不過軒軒大概是作賊心虛吧,看完就幫我把它刪了=.=|||


只剩5秒的影片,將就看吧!



Part



最近的軒軒很不聽話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歲叛逆期的關係


前天在回家的路上,他因為不肯走路被我罵哭


結果剛好停在之前認識的房仲店前


裡面的仲介全跑出來關心


軒軒一看到那麼多人出來看他


馬上帶著哭音開始告狀…Orz(還好他講什麼沒人聽得懂)


還對著其中一個仲介(完全不認識)


用著極其委屈的聲音叫著:「叔叔、叔叔…」


然後撲上前要人抱抱…………..(完全打敗)


今天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


對象換成樓下的鄰居爺爺


軒軒一副找到人靠的樣子,用著委屈的聲音:「爺爺、爺爺……」


然後鄰居爺爺就抱了抱他,還拿餅乾給他吃


真是夠了~~只要有人能安慰你,誰都好是嗎?=.=+


Part


今天帶軒軒去公園玩


軒軒展現了他驚人的臂力,他會吊單槓耶!



一直不敢嘗試的秋千,今天也作了初體驗。



玩得超嗨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