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是要和陽陽媽她們一起去台糖親子堡玩的,結果很不幸的,我昨天下午居然開始發燒,只好先行取消。


今天早上感冒的症狀已經好轉(真是來得快,去得也快的感冒),又開始覺得無聊,總不能一整天和軒軒在家裡大眼瞪小眼吧?想一想就決定還是去台糖親子堡玩玩看。


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糖量販店,之前都只是經過一直沒機會進去裡面看看。不過大概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,感覺人沒有很多。


親子堡的門票一張200元,有台糖量販卡的話好像可以再打折,不過我沒有……但小姐有送一張折價卷,下次再來的話門票只收120元,感覺還不錯。


這裡有一大堆的球……



寸步難行……



 


這些照片都是用新買的iphone拍的,因為我的小DC沒電了>”<


還有一個大大的溜滑梯。


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怎樣,其實從那麼高的地方溜下來我會怕說,可是軒軒就無所謂,用他的方式慢慢滑下來。



親子堡其實不太大,但它分很多層,上層簡直像迷宮一樣,我跟軒軒在上層爬了好久,都找不到安全的路下來,最後只好我抱著軒軒從迴旋溜滑梯溜下來。



 


在上層迷路時,我跟軒軒都有點小緊張,但軒軒還滿鎮定地在幫我找出口,



 


最後要從溜滑梯溜下來時,因為那是一條管子狀的溜滑梯,所以裡面很暗,軒軒一度不想溜下去,後來看也不知道要從哪條路走了,才答應讓我抱著溜下去,一出去軒軒整個感覺就輕鬆起來了。


我覺得親子堡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大小孩去吧!因為它不像愛樂園那樣一目暸然,它有很多死角是看不到小朋友的,變成父母一定要跟著。雖然它在安全上做得很好,所有的邊邊角角都有泡綿包覆著,但它的遊戲器材比較偏向體能,像軒軒這樣的小小孩不適合,也沒辦法玩。


所以最後我們只玩了一小時不到就回家了,因為感覺上軒軒也累了,不想玩了。而且沒有其他小朋友,軒軒一個人也玩不起勁。這次的台糖親子堡之行,就當作是一種體驗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