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個遊記


1231,元旦連假,決定帶軒軒上台北跨年。


 


當然,說到跨年,第一個想到就是101煙火,聽說今年的煙火會比往年精彩,我跟老公參加過台南的跨年晚會、高雄的跨年晚會、也在台中東海跨年過,就是沒有在台北看煙火跨年,於是毫不猶豫地決定今年跨年的行程。


而且為了舒舒服服地看煙火,老公還特別大手筆地訂了101附近的亞太會館。只可惜太晚訂了,訂不到可以看到煙火的房間,不過因為就在101附近,可以省去看完煙火後和人擠捷運的困擾,所以雖然貴,但也算訂得值得。


 


看這煙火,真的滿炫麗漂亮的!



 


好笑的是,特地帶軒軒上來台北跨年看煙火,但軒軒從頭到尾都睡死了,連自己被帶出門都不知道,也難怪啦!畢竟12點對小孩子來說是睡覺時間,再加上整個下午都是坐高鐵又沒睡午覺,軒軒很努力撐到10點(因為出來到新環境很興奮)才體力不支睡著,睡著之後完全叫不醒,連我們幫他穿上外套、抱上推車、推出門看煙火,他都不知道,一路睡,睡到煙火看完,回飯店、脫外套、脫鞋子、抱上床……一整個就像是從沒出去過一樣。


 


這樣也好,本來還擔心看煙火把他吵醒後,會害他睡不著,一度考慮是否要一個人在房間留守,但看來我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,這小孩睡著後跟本沒差!XD


 


難得上來台北,當然不可能看看煙火就結束囉!而且難得三天連假耶!!


 


所以第二天我們就帶軒軒來他最愛的動物園!不過,不虧是元旦連假,人好多……Orz


 


本來想坐園內小火車,但看到那長長長的人龍,就……算了!還好慢慢走也是不錯的!只是我穿錯鞋,腳一整個痛>”< 但也只能磨著腳慢慢地走。不過這並不影響軒軒的好心情(廢話!)他心情有多好呢?看照片就知道了!


 


熊耶!是真的嗎?(假的)



 


這才是真熊!



 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,動物都縮著懶得動,一連看了好幾種動物:熊、無尾熊、貓熊、猴子都懶洋洋地曬太陽,軒軒也看得意興闌珊。



 


不過倒是在貓熊館看到超大的貓熊玩偶時,超興奮的。不知道在他這年紀,是否分不出玩偶和動物的差別。



 


~~~我的嘴巴張的比猴子大!



 


可愛的松鼠主動下來合照!



 


啊,爸爸,這樣我看不到啦!



 


出來玩看到一堆動物,超開心的!



 


媽媽,要再抱高一點哦!



 


下來走走最開心了!



 


媽媽幫我挖耳朵



 


我還要吃點心!



 


最後,沒想到動物園這麼大,可能是因為我們一路走走停停玩玩吧!算算我們在動物園裡待了近5個小時,卻還有一、兩區沒走到(企鵝區、非洲動物園區),可是我們都累了,再加上天氣開始變得陰陰的,一副風雨欲來之勢,只好趕緊打道回飯店。


 


晚上在西門町吃涮涮鍋,吃完婆婆帶軒軒回飯店休息之後,我和老公的兩人就跑去看電影——十月圍城,結束第二天的行程。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