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媽寶版上版友的介紹,趁著老公上台北出差時,我也拎著軒軒上台北當跟屁蟲,順便到Green House參觀玩耍。


不過意外的是,今天居然完全沒有其他小朋友來,害我有點小失望,本來還以為可以讓軒軒認識新朋友說,下次應該先上ptt揪團才是。


沒有其他小朋友,軒軒樂得獨占所有玩具,反正平常他也自己一個人玩習慣了,一點也不覺得無聊,馬上直衝溜滑梯。






老師說:「才十個月就敢自己滑溜滑梯的小朋友真的很少見。他是第一個。」


但其實我家就一個大象溜滑梯比Green House的還陡,軒軒都沒在怕的,每天爬上爬下,Green House的只是暖身而已。:P


再來軒軒又相中其他玩具,男生果然都愛看車子,這個玩具軒軒玩了好久,甚至也開始模彷我把車車放在最上面讓車子滑下來。






Green House的玩具都擺放得相當整齊,老師說:為了要訓練孩子的專心,一次只能拿一種玩具,玩完了,要收起來才能再拿下一個。


這讓我相當汗顏,因為在家裡,軒軒的玩具到處都是,我也都隨便他拿他玩,所以軒軒在Green House也是手裡拿一樣,眼睛看另一樣。非得把所有都玩具都翻出來玩一遍不可,玩完也不收好。看來我回家也該好好地教他專心玩玩具和收拾了。


Green House的橋,這也是用來訓練寶寶的感覺統合,在這裡軒軒又再一次引來老師的驚訝。






還不會走路的寶寶居然會用雙腳走樓梯 \@Q@/ 當然…這也是在家爬溜滑梯的成果。


其他還有許許多多的玩具,老師也都一一拿出來給軒軒玩。


軒軒拿棰子頗有架勢地敲敲打打。






套圈圈的遊戲家裡也有,但軒軒對於咬圈圈比較有興趣。






這是要訓練小朋友把小根的木頭插進洞裡,但軒軒只喜歡把它們抽出來XD






其他…


最最讓我們驚訝的是…這麼多玩具中,軒軒最喜歡的居然是……






掛在天花板上垂下來的蜻蜓O_o 只是吹動蜻蜓就引來軒軒一陣大笑,看他笑得多開心啊!小孩子的笑點……真是難懂@@






最後,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只待了一小時左右就離開了。但Green House 真的是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,只是下次我一定要跟團過來玩>”<


 


Green House的入園資訊


Green House 網址:http://www.beunen.org.tw


電話:(022823-7730


地址:台北市石牌路二段9020 / 就在石牌郵局對面的巷子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時間:週一到五開放 分兩時段(早上9:30~12:00 & 下午2:00~4:30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Ps.要先預約 每次只限六個小朋友使用(且要有家長陪同)


需要200元的清潔費 (自行投入奉獻箱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