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軒的第一張借書証,為了閱讀袋而辦的。


其實我早在17號,台南市辦閱讀起步的第二天就去拿書了,卻一直拖到今天才分享。


說來慚愧,雖然在台南待了那麼久,路經市立圖書館不知道幾百次了,但這卻是我第一次進去圖書館……


一進去已經有兩個媽媽在那邊填資料辦登記,她們帶的小孩都比軒軒大,我偷偷瞄了一下她們拿的,好像是繪本之類,比較大本的書。


不過我拿到的是兩本翻翻書。





大概是因為她們覺得軒軒的年紀小,所以給他撕不破的硬頁書吧!但其實我比較希望拿到的是繪本或是艾瑞卡爾的硬頁書(好像有看其他縣市的媽咪分享過)。


但話又說回來,人家書是要送給寶寶的,又不是要送給媽媽,幹嘛要挑媽媽喜歡的呢?XD(話說就連玩具都是媽媽喜歡才買的,根本就是為了滿足媽咪嘛!《誤》)


除此之外,還有一本父母手冊和一個看起來很耐用又可愛的購物袋。感覺很貼心。





還沒有拿的媽咪趕快去拿吧!如果可以的話,也請分享你拿到了什麼書!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