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奶睡第五天


早上不知為何6點多就醒了,給他nene喝也睡不久,最後7點就完全清醒,也是因為這樣,早上的小睡9點半就睡了。幾乎沒什麼哭。


 


 


下午因為出去玩+回娘家,所以就沒有嚴格執行不奶睡,後來是給外勞抱睡,睡了一個小時。


 


 


晚上大概是累了,加上這幾天的訓練吧!感覺沒什麼掙扎就進入睡眠模式,大概花了十幾分鐘。中間有大哭一下,也有哭著爬向我,雖然很令人心疼,但其實感覺也不是非我不可,寶貝長大了,媽媽是該放手的。所以抱抱他,又把他放回床上自己睡。


 


 


我想可以戒奶睡成功的原因,和他平常固定的作息有關吧!時間一到就算沒有奶睡,身體也會讓他自動睡著。我只要可以忍受得過那令人心疼的哭聲就行了,另外也要相信軒軒有那個能力可以自行睡覺。每次他哭哭時,我都會抱著他輕聲地跟他說:「寶貝,你長大了,可以自己睡覺,不用哄囉!乖乖自己睡覺好不好?你好棒喔!」不知道他是不是都聽進去了!J 另外,有沒有穿睡衣真的有差,今天就沒有出現像昨天一樣哭鬧不休的情形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