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開始,就不斷的計劃著要去外縣市玩.


總算,今天下定決心一家三口一起去高雄夢時代.


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八王子吃午飯再說~



 軒軒挑戰第一次在外面坐餐椅,說真的,真的乖了30分鐘呢!!



一開始上了一盆水,讓我愣了一下....幸好小姐有解釋這是用來洗手的,不然萬一我拿來喝.....



接著是麵包,上面還有冰冰的source,褡起來真的不錯吃呢!!



再來就是湯了,我是不知道芳茹的海鮮清湯好不好喝.不過南瓜濃湯還不錯喔,嘿~




接下來的前菜,說真的,沒什麼fu~,我現在都還不知道這是什麼....


再來就是重點啦,海陸大餐中的甘貝,明蝦和珪魚,聽說都是進口的,還不錯吃喔!!



不過當然啦,怎麼可以只有我和芳茹吃?所以軒軒也開始吃起了芳茹幫他特製的愛心午餐~



吃完也不忘喝水呢!!



接著是用來解膩的冰沙,美中不足的是,可惜沒有大杯一點,這對我這種水牛怎麼可能夠喝?



再來是沙拉,酸酸甜甜的source跟芒果還蠻搭的呢.



不過到這個時候軒軒已經坐不住了,芳茹只好把他抱起來....



接下來是另一個主料,就是蠔和龍蝦囉~


說真的,雖然不是生蠔,不過我真的沒那麼愛吃蠔...龍蝦是還不錯啦!!



到了這時候,軒軒連給媽媽抱都不爽了,


只好把他抱到我旁邊,餵他吃米果拖延時間....



而這時,另一種主菜,牛肉終於端上桌啦!!


因為我吃肋眼,芳茹吃菲力的關係,所以兩個人都有兩種牛肉,不過,果然還是肋眼比較好吃~



鐵板的最後一樣,就是高麗菜.其實只是OK,不過不難吃就是了~



全部吃玩後,我們就到窗邊可以看景的地方吃最後的附餐和甜點,


附餐和甜點soso,不過景色真的蠻漂亮的.


而芳茹為了騙軒軒乖一點,趕緊塞了塊芭樂給軒軒咬.果然他一有東西吃,就不吵不鬧了...Orz




甜點就是底下這些,其實也還OK啦...



吃完後,當然就是帶軒軒到處走走啦!!



說真的,我跟芳茹都覺得軒軒開車的姿勢超標準的,


居然知道雙手都放在方向盤上轉啊轉的,天哪,真是可愛到爆耶!!


另外也不忘了跟哆啦A夢照張相


軒軒這小子好像很喜歡往下看,常常害媽媽走不動呢!!



後來軒軒玩累了,整個人就這樣靠在芳茹身上,


好撒嬌,好可愛!!!!!!!




再後來,我們還去了漢神巨蛋,


不過沒什麼好照的,所以就沒再照了.


今天真的蠻開心的,第一次一家人到外縣市逛那麼久耶~


看在今天軒軒那麼乖的份上,


以後決定就常常帶他出去玩!!


爸爸答應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