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無意在媽寶版上看到別人的部落格,發現上面好多好多遊記,都是她帶小寶貝一家三口出遊的日記,看得我好生羨慕。


想想軒軒也即將滿六個月了,除了公園和百貨公司外,我好像都沒有想說要帶軒軒去風景區走走看看。趁著這次婆婆來,我們一家四口就去走馬瀨走走吧!!^^


出發前來一張!總得先把軒軒餵飽才好出門嘛!





到目的地了!笑得好開心啊!





跟爸爸媽媽來一張^_____________^






一望無際的草地




軒軒看起來好渺小啊~~





軒軒:嗚~這裡是哪裡?為什麼把我丟在這裡~







雖然沒有太陽,不過天氣還是很熱,每到一個點,最先要作的事就是幫軒軒擦汗散熱XD


軒軒你看你多大爺,還要奶奶幫你擦汗





出來走走,很舒服吧!開心的咧!





雖然是假日,可是人卻沒有很多,不知道是不是沒落了。和我印象中的走馬瀨完全不一樣,雖然我的印象已經是小學四年級時的事情了(汗)。不過這樣也好,不用跟人家人擠人,我們才可以用悠閒的步調走走拍拍,非常適合當軒軒第一次出門郊遊的地點。

這次出來玩,軒軒一路都表現良好,上車就睡覺,下了車就只是睜著眼睛東看西看,無聊就啃推車上的安全帶,不然就玩玩玩具。很乖,讓我對帶他出門玩多了很多信心!軒軒,我們下次再出來玩!^____________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