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我家那隻臭臭軒把我吵醒3


一次是要喝奶奶,兩次是不明原因翻身


最後一次我受不了了,就將他抱上大床一起睡,以免他半夜又想爬起來玩。


只是我唯一不解的是,最後一次我將他抱起時,他的眼睛似乎是閉著的?


因為我家那隻臭臭軒從出生到現在,我只有在月子中心小睡時會讓他趴著睡,回來之後雖然書上說趴著睡會睡比較好,可是他每次趴著都會唉唉叫,所以自然不曾嘗試趴睡。


而自從他學會翻身後,只要醒著就會翻,可是他還學不會翻回去,趴太久還是會唉唉叫人來救他。


所以半夜我只要一聽到他翻身的聲音,就知道他一定醒過來了,因為沒多久就可以聽到他在唉,所以我已經習慣在他唉之前先把他抱起來哄睡。


一直到今天早上,難得我比他早醒,就先去上網,放他一個人在大床上睡覺。


沒多久就聽到一些聲響,可是很快就停了。於是我不以為意。


直到我認為他睡太久,想去叫醒他的時候……





他趴著睡著了耶~~ ^^”


這讓我想到昨晚他該不會也只是想趴著睡而已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