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大冒險的好日子。


第一次挑戰一個人帶軒軒出遠門踏青。因為今天爸爸會比較晚回來,打掃的阿姨也不會過來,整天只有我和軒軒真的很悶,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就一直在想今天一定要帶軒軒出門。


可是……要去哪裡好呢?說實話,台南市大部份的景點不是不適合軒軒,就是我也去膩了,很想換一個不一樣,遠一點的地方,最好可以在那裡耗上34個小時、最好有兒童遊戲區、最好有小動物可以看、最好可以玩水、最好也不要太熱……要同時滿足這些條件可真不容易啊!>”<


我拿起旅遊書翻了又翻、找了又找,突然一個靈光乍現!走馬瀨!!那裡有親子廣場、也有牧場、也有戲水區……多種願望一次滿足!而且更重要的是,它就在快速道路旁邊,就算我一個人開車也不會迷路。


決定好了,就趕快整理東西,拎著軒軒出門囉!


出發前來一張!(明明剛剛還笑得很開心,相機一拿起來又不笑了)



 


車子開動後十分鐘。(誰叫他今天6點出頭就醒了。)



 


今天沒什麼車,只花了四十幾分鐘就到走馬瀨了,跟我平常回娘家花的時間差不多。


因為是平常日,跟本沒有什麼人,到售票口時,售票員居然問我是來幹嘛的?囧””啊不就是來玩的嗎?


開到停車場空盪盪的,一台車都沒有,該不會今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吧?XD


只有一台車的停車場。



 


從停車場出來就是動物園區,就放軒軒下來走走看看動物了。


ㄟˊ那是什麼?  是雞啊!



 


還有山羊哦!



 


軒軒今天很棒,整個動物園區都是靠自己走完的,沒有吵著要抱抱,也沒有坐車,不過倒是跌了不少跤,但都沒有哭哦!


接著本來想直接走到大草原區,但在半路上看到一棟建築物上面寫兒童球池,當下決定繞過去看看。



只是球都有一點點髒髒的



 


但軒軒還是玩得很開心。




 


只要不拿起來咬都沒關係......|||



 



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小朋友的玩沙區,不過總覺得不想弄髒軒軒的衣服就沒帶他下去玩了。


球池旁是昆蟲標本館,有很多蝴蝶標本,軒軒本來帶著驚奇的心情進去,但看沒兩下就走出去了……果然還是不喜歡太靜態的活動。


於是帶著軒軒繼續往大草原區走。


有牛耶!



 


奇怪,都不會動。好乖哦!



 


軒軒看到草原上不會動的三隻牛頗開心的,在三隻牛身邊摸摸拍拍很久。


媽媽抱你坐牛牛。



 


我們在走馬瀨哦!



 


拍完牛牛,我們又到旁邊的親子廣場,可惜那裡的遊戲器材比較適合國小以上的小朋友,所以玩了一下就離開了。


別看了,你能玩的只有這個啊…



 


然後再往前走、走、走……終於走到戲水區啦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囧興


居然要泳衣泳帽才能入內……|||b 都沒帶……那我大老遠地扛著這艘船來幹什麼!!(怒摔)


而且走到這邊也12點了,泳池要一點才有開放。售票小姐建議我們可以到旁邊的超市買泳衣、泳帽,可是我泳衣已經很多件了……我想我先吃個飯再決定吧!


然後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啃起早餐吃剩的小麵包。因為這裡的餐點又貴又不好吃,而且如果不進泳池的話,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回家了,所以現在先吃吃麵包就好,回家再吃好料的。


咦?有發現軒軒換衣服了嗎?



 


喝水時不小心弄濕的嘛!雖然這件衣服本來是打算玩水時換的…(泣)



 


好吧!既然不能玩水,那我們去玩天鵝船吧!總是要玩到一樣和水有關的是吧!


剛上船軒軒很開心。



 


摸摸踏腳的地方



 


摸摸方向舵



 


然後……不耐煩……生氣……大哭……囧rz


畢竟也在這裡玩了3個小時,早上也只有在車上睡了340分鐘,電池早就耗盡,當然會不耐煩。


所以我花了一百塊玩的天鵝船,大概只坐了十幾分就下船了……Orz


最後帶著一臉倦意的軒軒走回車上,才發現他便便了,原來剛剛的不耐煩和這個也有關。


換好便便,在回家的路上,不到十分鐘軒軒就睡著了!^____^


軒,下次再跟媽媽出來約會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