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哪裡來的熊心豹子膽,老公前腳才跨出門出差,我後腳就拎著軒軒出去玩了!XD


不過要去哪裡玩好呢?天氣這麼冷,本來想去愛樂園玩的,可是現在還不到10點,我人都在車上了,難不成要我開車晃個一個多小時再過去嗎?~”~ 怎麼可能?!於是方向盤一轉,去麻豆鱷魚大王玩吧!


其實麻豆鱷魚王我只有小時候和爸媽去過一次,所以完全不知道路,再加上是臨時起意,所以也沒上網查過地圖,只知道在麻豆,真的是向天借膽了我…XD


結果下了麻豆交流道,沿著路標竟出乎意料的近,不到十分鐘就到了鱷魚王,其實滿好找的嘛!


看!我們到了!完全沒迷路哦!



 


鱷魚王門票一人200元,我還多買了一包魚飼料,聽老闆說裡面有很多魚,等下可以來餵魚。一進門就看到一隻超大的鱷魚(假的),趕快抱軒軒下來拍照。


媽,有鱷魚!



 


我怕怕…



 


乖,剛那是假的,這才是真的>”<



 


聽說這隻鱷有25歲了呢!


鱷魚王裡面不大,但動物真的很多,而且不像動物園要走很久,整個逛起來就很輕鬆,裡面還有一些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,只是和公園的溜滑梯比起來這裡的溜滑梯高了一些,不太適合像軒軒這麼小的小朋友,話雖如此,軒軒看到溜滑梯還是像瘋了一樣,就衝上去玩了,讓他媽我也只能心驚膽顫地陪著他一起玩>”<


看到遊戲器材就衝上去玩了!



 


玩過一輪後,趕快把他拖走去看別的,我們是來這裡看動物的!!不是來玩溜滑梯的!


羊駝



 


白馬



 


送子鳥



 


鳥而 鳥苗



 


鱷龜



 


天竺鼠



把所有動物都看過一輪後,最後軒軒還是……



 


怎麼還是跑來坐搖搖啊……Orz




還記得我前面說這裡有很多魚嗎?可是我在中央的大池子裡怎麼看都只有吳郭魚,實在很不想餵,結果等到要離開時,才發現原來旁邊還有個小小的鯉魚池,裡面好多漂亮的鯉魚,就帶軒軒去餵魚了!


軒軒餵魚



 


餵魚不過癮,還想給我下去玩水!-.-+



 


軒:被媽媽抓到了,嗚…我想玩水…   媽:你的手在幹嘛?(瞪)



餵完魚後趕快把軒軒抓去洗手,這裡的水盆造型還特別的,連軒軒這種高度的小人也可以洗得到手!


瞧!軒軒玩水玩得多開心啊!



最後我們大概逛了1個多小時就準備離開了,本來還想請工作人員幫我和軒軒合拍一張的,結果相機居然沒電了?!(怒)明明出門前還是滿格的,真是台爛相機!


最後只有拍到軒軒的獨照!(泣)



離開時剛好中午,上交流道前就先去吃麻豆有名的碗粿,還滿好吃的,軒軒很捧場地吃了大半碗碗粿,回家的路上帶著飽飽的肚子睡著了!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