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軒軒作了一件很好笑的事。


 


昨天晚上,我和婆婆在客廳看電視,軒軒在桌子前玩。突然他拿起謢脣膏要我幫他打開。


 


於是我打開謢脣膏在他脣上擦了兩下當作交代。


 


但軒軒並不因此而滿足,一直盧我要我打開給他玩,我當然不可能照作,於是軒軒生氣了。


 


他搶走我手上的謢脣膏用力地往地上丟。


 


我撿回來,並告訴他不能這樣作。但氣頭上的軒軒還是再搶過我手上的誰脣膏用力丟得更遠。


 


我走過去背對軒軒將謢脣膏撿起來並藏在手中。然後佯裝生氣地對軒軒說:「你看!你這樣亂丟,謢脣膏被你丟不見了怎麼辦?」


 


軒軒這才神色緊張地走過來,然後蹲在地上順著我剛剛站的地方找謢脣膏,一邊發出:「嗯?ㄟˊ?」等疑問句。


 


似乎也知道自己闖禍了,完全不敢再發脾氣,乖乖地在地上找謢脣膏。


 


那乖順的樣子看得我和婆婆好氣又好笑。


 


因為找不到謢脣膏,軒軒後來也完全不敢再吵這回事,乖乖地找其他玩具在旁邊玩。


 


看他蹲在地上找東西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。還不時發出疑問的聲音,我和婆婆真的暗中偷笑了好幾回,真是太太可愛了!X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