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軒軒很愛講電話。


 


以前他只喜歡玩電話的按鍵,最近才進化成喜歡拿著話筒依依啊啊講個不停。


明明只有嘟嘟…聲的話筒,軒軒也可以對著它講上三、五分鐘,而且中間還會煞有其事地停頓一下像是在等人回應,呵呵笑一下,再繼續依依啊啊。


 


今天更是作了一件讓大家笑個不停的事情。


 


晚上因為叫外賣的便當送來了,所以我暫時放軒軒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,然後衝下去拿便當,結果剛拿到便當就聽到電話響了,我還來不及接,電話就斷了,但電話上面的顯示燈是亮著的,顯示有人在其他房間接了電話。


 


家裡只有我跟軒軒,所以……


 


果然等我衝回房間一看,軒軒開心都拿著話筒兀自啊啊地講個不停。跟他講電話的是軒軒的外公,軒軒這一接電話,把他外公逗得樂不可支,祖孫倆用外星語也對話得很開心……orz


 


這是不是表示……以後多了一個人跟我搶接電話啊……>”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