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陽陽媽自組的PG活動日,地點在成大榕園。


 


老實說結婚前常常在這裡約會,結婚後倒忘了有這一塊好地方。


 


陽陽跟我算是比較早到的,一來就發現有隻松鼠好靠近我們,似乎在看我們有沒有東西給牠吃,我們這PG團跟松鼠真的滿有緣的。幸好陽陽媽一袋土司麵包,本來是要來餵麻雀、餵魚的,現在剛好拿來餵松鼠。



 


軒軒第一次餵松鼠,拿到土司時還以為是要給他吃的,拿了就往嘴裡塞…



 


後來總算搞清楚是要丟地上餵松鼠,就丟得很開心。還不小心丟到松鼠身上。



 


這隻松鼠真的不怕人,靠得好近。



 


後來我拿出夜市送的泡泡槍來玩,陽陽玩得好開心,軒軒也看得好開心。小孩子果然都喜歡泡泡。



 



陽陽總算因為泡泡敢靠近軒軒一點點了!




 



軒軒也追泡泡追得好開心!




 


這時另一個團員—妮妮媽也到了。1Y 10M的妮妮好有氣質,好可愛,也好會說話呢!



 


然後大家一起餵魚、餵麻雀。



 


軒軒看到一堆魚興奮得不得了,累得我一邊拿相機一邊還要抓著他,不然橋上的欄杆那麼矮,軒軒一定會掉下去的。>”<



 



很喜歡這張,本來想拍全身,可惜後來軒軒就爬走了…




 


不過ab型的軒軒果然像之前看過的血型漫畫一樣,行動難以預測,當大家都去看魚時,軒軒留在原地吃點心看麻雀,等到大家回來看麻雀時,軒軒又跑去看魚,最後當大家在玩泥土時,軒軒突然站了起來,對著妮妮媽講了一堆天語之後,就坐到妮媽身上……真是傻眼了……讓我想到youtobe上的血型測驗的影片,小朋友對著老師說:「我好寂寞哦…」我想軒軒當時應該也是這個意思吧!Orz



 



難以預測的軒軒,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躺下去^^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