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都忙著帶軒軒認識新朋友(笑)


 


今天是跟ptt的網友陽陽和陽陽媽咪約好在台南公園玩。


 


話說台南公園以前是叫中山公園,所以陽陽媽在跟我約的時候,我還跟她確認了一下,因為我真的還不太熟新名字。


 


台南公園之前就帶軒軒來過兩、三次,只是那時軒軒還太小,玩不太起來。這次長大了,會走了,一到兒童遊樂區馬上放我的手自己去玩溜滑梯…Orz完全無視於我還在跟陽陽媽打招呼。這傢伙……



 


陽陽1y 10m是個怕生的小哥哥,乖乖地跟在媽媽旁邊,相較於軒軒的不怕生……我真覺得這兩個小孩應該要平均一下才是。


 


雖然是來認識新朋友的,但其實兩個小朋友互動不太多,一方面陽陽比較怕生,另一方面軒軒也還不到會和小朋友玩的年紀,雖然軒軒喜歡小朋友,但僅止於看和模彷,還沒學會如何互動,所以今天幾乎是媽媽們比較有互動(笑)。



 


玩一玩累了,陽陽媽還很貼心地帶了兩個布丁來分享,軒軒是第一次吃布丁倒也吃得有模有樣。還很乖地挖一口餵媽媽吃,超貼心的!


 


不過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,沒有拍到很多照片,希望下次還能再約出來一起玩!到時再拍更多照片囉!也希望下次陽陽可以比較認得我和軒軒一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