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軒今天發燒了…


早上軒軒比平常還要早起,通常他早上如果太早起來喝個奶奶都會再睡個回籠覺,但今天怎麼也睡不著,而且下床之後的他也不像平常一樣會乖乖自己玩上十幾、二十分鐘,而是一直哭哭要人陪,所以我跟爸爸也只好陪著他一塊起床。


但這時的軒軒除了比平常灰之外,還沒有其他異狀。


我跟爸爸一直都以為是長牙的關係,軒軒才會比平常灰,軒軒左下後方的大臼齒從幾天前就有要長牙的樣子,已經可以看到小白點,而且這幾天軒軒口水流個不停,還常常伸手摸後面的牙齒。


軒軒就這樣灰了一個早上,伴隨流鼻水的症狀,但鼻水是從前兩天開始流的,就只要單純地鼻水,沒有鼻塞,基於不想讓他吃太多藥,想讓他自然痊癒的心理,所以沒有帶他去看醫生。


結果中午午睡醒來後,看到他異常潮紅的臉,我終於覺得大事不妙了!


果然耳溫槍一量:38.5度!!


我還以為是耳溫槍有問題,再量:38.7度!!


無庸致疑地,軒軒發燒了。


當下我是有點呆掉、不知所措,直到打電話給老公後,我才慢慢地思考接下來怎麼做比較好。


等老公回來後,馬上就帶軒軒直奔奇美看醫生。


初步看起來軒軒的精神還算好,喉嚨有點腫、有鼻水,但還不致於鼻塞(我想過兩天就會開始塞了…Orz),在醫院量體溫37.5度。(結果回家量又是38.7度)


醫生開了退燒藥水和塞劑,軒軒回家有喝退燒藥水,但體溫還是在37度多排徊。


現在只能祈禱他能快快好起來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