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起因於一個天真的誤會,而這誤會來自於我老公,讓我非常天真地以為從台南到台中只要一個多小時……真是天大的誤會……Orz


因為這樣當有人揪團到台中的國家美術館時,我衝了。


今天一大早等軒軒起床後,換好衣服尿布,整理好東西,就把軒軒丟上車,開始這趟冒險之旅。


原本我預計8點半出發大約10點左右到達,沒想到9點多了,我還在嘉義附近,軒軒開始不安份地又唉又叫,畢竟才剛睡飽吃飽,正精力充沛時就要被綁在座椅上動彈不得,對一個小人而言也是有夠他受的。


於是我一路上一直跟他說話,跟他說我們今天要去找小朋友玩、我們要去美術館、要去玩很多玩具,最後說到不知道要說什麼還講了一個小紅帽的故事給他聽,總算稍稍安撫他不耐煩的情緒。最後在西螺休息站放軒軒下來走走。


可以下來走走,軒軒開心的咧!我幾乎可以從他的表情讀出:原來這就是媽媽說要帶我來的地方啊!可是沒有小朋友啊!沒關係啦!有電動車就好了!(開心)


大約休息了十分鐘又拎著軒軒出發,上車沒多久軒軒又開始唉唉叫,唉到下交流道,突然就沒了聲音。回頭一看,居然睡著了!?就這樣一路睡到了美術館。


 


<今天換了一台DV拍照,沒想到畫素那麼差……將就點看了。>



因為到美術館時已經快11點了,本來想先進去兒童遊戲室的,但12點要集合,就先轉戰繪本區,繪本區禁止拍照,所以沒有照片,在那裡找到土豆媽咪她們,原來因為今天參觀的人太多(好多幼稚園和國小生),大家都還沒機會進去,於是決定吃完午飯後再去碰碰運氣。



我們這團的人,其實有兩桌,另一桌我沒拍到




 


不得不提的一點是今天軒軒吃飯超乖的!!因為兒童椅不夠,所以軒軒是坐在一般的椅子上,除了一開始餐點還沒上來時,軒軒有唉了一下之外,其他時間都是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飯、喝水,完全沒吵著要下來。連我都嚇了一大跳,所以當土豆媽咪問我軒軒怎麼這麼乖時,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哩!不過是說他平常吃飯也都很乖就是了,今天應該是心情好,所以表現更好了!



我很乖哦!




 


下午回到國美館,也順利地進去兒童遊戲室,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小朋友遊玩,有很多動手操作的遊戲,可惜因為它每一個時段都會清場一次,所以我們大概只逗留了40分鐘左右就離開了,很多好玩的東西都沒機會玩到,軒軒也玩到捨不得離開,而且難得有那麼多小朋友陪軒軒跑來跑去,軒軒玩得超high的,害我好想揪團再衝一次……



在抓地上會動的光影螃蟹




 



 



塗鴉玻璃,軒超愛的




 



 


回程時比去程順利很多,主要是軒軒累到一上車就睡了,少了個唉唉叫的人,開起車來就沒壓力。



 


我想下次如果有人再揪團去台中,我可能還是會再衝一次吧!(笑)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