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po新網址了,先來點開胃小菜。


話說雖然我常常帶軒軒趴趴走,但反而台南市的知名景點我倒是很少帶軒軒去。星期五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,就決定帶軒軒來趟小小的古蹟之旅吧!


安平古堡這幾年經過政府的整頓後,已和以往大大不同,更適合遊覽觀光,自然也多了不少觀光客,明明是星期五,但門口的停車場居然停了十幾部遊覽車,真的是嚇到我了!


一開始先帶軒軒在門口餵魚。



 


遇到小姐姐和爺爺,小姐姐還很大方地把手上餵魚的餅乾分給軒軒吃。



 


軒軒和小姐姐也很有話聊的感覺(笑)



 


餵完魚,就進入安平古堡中,身為台南市民的副利就是參觀免門票!^__^y


軒軒很開心地快步走。肚子都跑出來了……



 


太陽好大…



 


邊喝水邊和小鄭拍一張,啊!小鄭的頭被擋住了…



 


原來門口會有那麼多台遊覽車是因為今天有好幾所學校校外教學,連幼稚園都來校外教學,軒軒看這群小哥哥小姐姐很想加入的樣子。



 


很難得會乖乖站著給我拍照。



 


據旁邊的幼稚園老師說,這塔是必拍的景點,所以趕快拍一張。



 


還有古牆,天氣太熱了,所以軒軒一直在喝水。



 


大頭軒……



 


話說想要小孩乖乖地站在某幾個點上讓人拍照真的很難,都是我趁軒軒剛好走到那個點時趕快抓角度拍的,當然要剛好拍到好照片是需要運氣,而且不能強求的。否則就會像這樣……


大哭…



 


哭慘了……



 


為了和炮台合照,事後花了十幾分鐘去安撫小人的脾氣……Orz走走晃晃快一個小時,軒軒也累了,就回家睡覺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t1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